close

看了以前的文章,08年開始到11年(因該~刪到都忘了)

看完所分享的心情,有點好笑!

問題,以前到現在你我都有都存在,只是現在我們的人生各自發展!

 

"一個真正懂自己價值所在的人,在關係中會安心,他不需要為了取悅對方將自己扭曲,將自己變成連自己都不熟悉的人。
一個懂自己價值的人,知道自己價值所在,不會勉強自己給出為難自己的事。而他因為懂自己價值所在,也就能讓真正懂他價值的人靠近。而不是隨著不同的人的需要,變化自己的價值。
先愛自己,在關係中,你才能真正有了愛人的能力。交換不是分享,在關係中想交換條件來獲取愛的人,是無法真正領受分享愛的喜悅。" 
《其實我們都受傷了》一書

 

原來我也是從別人身上找自己價值,我也不懂愛自己,曾經如此自信的我消失了!

不怨,兩天時間我釋懷了!

不恨,是我放縱自己!

很多事情要學習 " 放下 " ,人生的路很長荊棘也會不少,不能停留在原地,要向前!

痛會過去,美會留下來~

打出來之後,就不要在想,畢竟某方面滿會鑽牛角尖的,哈哈~

謝謝你,曾經愛過 !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bvcxz7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